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迎亚运 展风采 |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作者:芮慧华 来源: 点击:

为了迎接即到来的杭州亚运会,丰富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研究生的身体素质,展示学院研究生的风采,近日,机电工程学院在学校操场举办了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受到学院研究生的热烈欢迎,100余位研究生报名参加。

趣味运动会设置了亚运知识竞赛、阵营PK、定点投篮、“摸石头过河”、“两人三足”等多个项目,突出趣味性、互动性、竞技性,让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感悟运动的乐趣,提升个人身心素质。同时,学院还设置了丰富的奖项,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活动期间,学院心理辅导员、研究生辅导员都来到活动现场,通过悄悄话、心灵互动的方式,引导同学们有效化解压力,学生们在游戏和娱乐的同时,获得了心理上的满足和支持。

此次趣味运动会充分调动了研究生的积极性,营造了热情活跃的校园文化氛围,增进了研究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合作,展现了机电学子团结协作和奋勇争先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机电学院还将进一步关注研究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为学生提供更加全面的心理服务和帮助,共同推进学院育人质量的提升。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