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召开数字化改革工作推进会

作者:朱英昊 来源: 点击:

为推进学校研究生教育数字化管理系统项目收官结题,6月9日,研究生院在明德北楼411会议室召开数字化改革工作推进会。研究生院副院长潘星,联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区域经理翟耀东、项目经理陈振、丁宋玉等参会。

潘星首先传达了学校数字化改革工作的会议精神,数字化改革不仅仅局限在业务办理层面,更要深入挖掘数据内涵,将系统内堆积的数据再利用,创造数据价值。他总结了本学期数字化实施情况,对跨业务系统集成、数据共享与协同、合理平衡数据安全与数字化提出了要求。最后,对项目一线的工程师表示感谢,希望公司根据用户反馈,积极自检自查,做好验收前各项工作。

陈振代表联奕公司,将今年以来的系统推进情况进行梳理,积极按需求分类推进实施,妥善解决使用中用户的迭代升级需求和数字化转型。公司将继续与研究生院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力配合各科室负责同志做好分模块验收工作,保质保量完成项目收尾工作。

研究生院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就研究生招生、学籍、培养、学位、研工、就业等主要模块的应用情况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进一步明确了项目各模块的验收标准及要求。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