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展示 > 正文

成果展示

我校获5项浙江省第二十一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作者:校新闻网编辑部 来源: 点击:

近日,浙江省第二十一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正式公布,在全部300项获奖成果中,我校共有5项科研成果获奖,其中二等奖4项、青年奖1项,获奖数量创新高。

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由浙江省政府颁发的本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最高奖,是检阅、展示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发展成果的重要平台。该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列入省人民政府表彰项目,有力地调动和激发了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的科研积极性和创造性,发挥了引领浙江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重要作用。此次评选范围是2019-2020年间的研究成果。

应用对策研究与科普优秀成果奖二等奖

基础理论研究优秀成果奖二等奖

应用对策研究与科普优秀成果奖青年奖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