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展示 > 正文

成果展示

我校喜获8项浙江省教学成果奖

作者:江利 来源:教务处 点击: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省教学成果奖名单(浙教函〔2022〕10号),我校荣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获奖总数在浙江省省属高校位于前列。

浙江省教学成果奖每四年评选一次,是对学校人才培养、教学建设和改革成果的检阅和展示。一直以来,我校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发掘特色办学优势,着力从特色人才培养模式改革、高水平专业和课程建设、激发课堂教学活力、完善协同育人机制和深化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不断加强学校内涵建设,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同时,学校高度重视教学成果奖的培育与申报工作,不断提升成果质量和竞争力。

本次获奖是对我校在人才培养工作、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成效的肯定。下一步,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推广应用优秀教学成果,充分发挥获奖成果的引领、示范、辐射作用,鼓励广大教师潜心教育教学研究、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切实把党的教育方针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到教育教学的每一个环节,不断提高我校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我校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奠定坚实的基础。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