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展示 > 正文

成果展示

我校举办“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授牌仪式暨团队建设推进会

作者:科技处 来源: 点击:

2018年9月10日,在全国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授牌仪式暨团队建设推进会在我校举行。浙江省教育厅高校科研师资处副处长吴振辉、校党委书记张土乔、校长宋明顺出席会议,“生物计量与检验检疫”——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负责人俞晓平及团队成员、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生命科学学院党政领导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徐时清主持。

KS8A1312_副本3.jpg

      吴振辉在会上宣读了《教育部关于公布首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的文件通知》,并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进行授牌。会上,团队教师代表马正从团队建设的“发展目标有高度、发展过程有刻度、日常生活有温度”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并表示将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继续践行“胸怀大局、勇于创新、无私奉献”的团队精神,为学校的发展和团队的进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KS8A1281_副本1.jpg

      张土乔充分肯定了团队在师德师风、教育教学、科研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勉励团队成员继续围绕“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立德树人、教书育人”、“敢为人先,开拓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四个方面下功夫,继续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书育人质量和科研产出成果,努力将团队打造成为全国生物计量与检验检疫方面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标杆团队。

      宋明顺对团队的入选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这份荣誉的获得离不开团队负责人的以身作则和科学的团队管理,希望团队以此为契机再攀高峰,为学校的团队建设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拼21.jpg

      据悉,全国共有201支团队入选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我校“生物计量与检验检疫”团队在众多团队中脱颖而出,既是对团队在师德师风、教育教学、科研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突出成绩的认可,同时也是对我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注重加强教师队伍党的建设等方面的充分肯定。

KS8A1325_副本4.jpg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