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展示 > 正文

成果展示

我校李青老师被评为“第六届浙江省功勋教师”并获省人民政府表彰

作者:研究生部 来源:中国计量学院研究生部 点击:
2013年第六届浙江省功勋教师评选结果于近日揭晓,我校机电工程学院李青老师获此殊荣并于9月10日受到浙江省人民政府表彰。“浙江省功勋教师奖” 于1998年8月由浙江省人民政府设立,每3年评选一次,每次评选15人左右,首次评选从1998年开始,2013年评选的是第六届。李青是我校第一个获此殊荣的老师。
   李青老师从教30年,忠于人民的教育事业,爱岗敬业,甘于奉献,教书育人业绩突出。曾荣获浙江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2003年),浙江省五一劳动奖章(2007年)、全国优秀教师(2007年)、中国计量学院首届“我最喜爱的教师”等荣誉称号,现任中国计量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国家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区、国家与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浙江省重点学科“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负责人。
   2013年9月10日上午8时,省委省政府组织召开浙江省庆祝第29个教师节座谈会暨优秀教师表彰会上,对获得第六届省功勋教师、第三届省农村教师突出贡献奖、2013年省中小学教坛新秀的教师代表进行表彰。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强在表彰会前接见了获奖教师代表,与他们亲切握手并合影留念。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葛慧君,副省长郑继伟,省政府副秘书长李云林,以及省教育厅、省人力社保厅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表彰大会并为获奖教师颁奖。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