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展示 > 正文

成果展示

我校在浙江省“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再获佳绩

作者:研究生部 来源:中国计量学院研究生部 点击:
5月24日至26日,由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浙江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的浙江省第十三届“挑战杯”海天雄镇·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在宁波大学隆重举行,来自全省33所高校的231件作品参加了决赛。
在参赛过程中,我校参赛的学生代表积极备战,充分展现出了计量学子青春活泼的风采。最终,在全体队员、指导老师和二级学院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学生表现优异,荣获了25项省级奖项,其中特等奖1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10项,这是我校参加省“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以来获奖数量最多的一次。同时,学校还凭借高效有序的组织,获得了本届“挑战杯”竞赛“优秀组织奖”。
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指导以及指导教师的辛勤付出。我校进入省决赛的作品分别来自于计测、量新、光电、材料、生科、经管、人文、法学、现代科技等学院。获得本届竞赛特等奖的作品是计测学院由王昊利老师指导的《显微流量传感器集成化芯片设计与可视化流量检测》,获得一等奖的作品是计测学院由李东升、胡佳成、陈爱军老师指导的《血液净化装置校准仪》、量新学院由赵明岩老师指导的《毛豆机器人》和光电学院由黄杰、沈为民老师指导的《宽光谱光纤水质传感监测系统》。
学校将进一步做好作品的完善和提升工作;并从本次“挑战杯”竞赛的获奖作品中,择优遴选推荐优秀作品代表学校参加“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