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展示 > 正文

成果展示

我校隆重举行质量发展研究院启动仪式

作者:研究生部 来源:中国计量学院研究生部 点击:
2013年4月12日,我校在闻厅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中国计量学院质量发展研究院启动仪式。中国标准化协会理事长纪正昆,中国计量学院党委书记胡建成、校长林建忠、副校长宋明顺,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浙江省标准化研究院、杭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等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以及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质量发展研究院骨干教师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林建忠校长为纪正昆理事长颁发了质量院名誉院长聘书,胡建成书记与纪正昆理事长一同为质量发展研究院揭牌,启动仪式由副校长宋明顺主持。
质量发展研究院名誉院长纪正昆在启动仪式上对我校成立质量发展研究院表示祝贺,并向与会教师详谈了研究质量问题的重要性和“标准、计量、质量”的关系问题,并就质量发展研究院下一步的努力方向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和意见。
林建忠校长在致辞中通过对“质量发展、研究院、中国计量学院”等关键词汇的解读,向与会嘉宾阐述了质量发展研究院的研究特色、成立目的以及发展方向。
启动仪式上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浙江省标准化研究院、杭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等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也做了发言。启动仪式后与会嘉宾和与会教师围绕《质量发展研究院建设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和发言,并对质量发展研究院后续建设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