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展示 > 正文

成果展示

我校徐时清教授荣获“浙江杰出青年”

作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中国计量学院主页 点击:
5月3日下午,浙江省以“青春中国梦”为主题的纪念“五四”运动94周年大会在省人民大会堂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在会前看望全省优秀青年代表。省委副书记王辉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团省委书记周艳主持纪念大会。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徐时清教授荣获2013年浙江杰出青年,并作为获奖代表作了事迹汇报。颁奖典礼结束后,徐时清作为代表,参加了由团省委、省青联主办,杭州师范大学团委承办的“与信仰对话——杰出青年与大学生面对面”活动。
    2013年“浙江杰出青年”评选活动在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和新华社浙江分社等单位的指导下,由浙江省青年联合会联合青年时报社、浙江卫视、浙江之声、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等省内主要新闻媒体进行开展。评选活动旨在表彰、宣传在推进“八八战略”伟大实践中做出突出业绩和重大贡献的青年代表人物,树立浙江青年创业创新的良好形象,激励和感召广大青年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进一步增强成才报国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按照干好“一三五”、实现“四翻番”的目标,刻苦学习,勤奋工作,服务社会,成才报国,以实际行动为“两富”现代化浙江建设贡献力量。
   “浙江省杰出青年”是浙江省各个建设领域和战线的优秀青年代表,此次我校徐时清教授的当选将进一步激发我校广大青年师生奋发向上,为实现学校的跨越式发展、为浙江经济的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