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湖州莫干山高新区地磁产业人才招引推介会

作者:韩丞彦 来源: 点击:

3月12日以“才聚莫干山∙共创地信城”为主题的湖州莫干山高新区地磁产业人才招引推介会在我校举行。副校长王斌锐,湖州莫干山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章洪春,德清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伟昊,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高秋艳,地磁研究院等招聘单位负责人出席推介会,活动由研究生工作部常务副部长邹志刚主持。两地双方合作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借助我校学科优势和人才资源为湖州莫干山高新区地磁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同时依托园区产业需求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发展空间。

副校长 王斌锐致辞

王斌锐对湖州莫干山高新区及地磁研究院等相关用人单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中国计量大学在培养高素质人才方面的优势和成果,强调学校与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湖州莫干山高新区之间的紧密合作关系。他指出,学校将与湖州莫干山高新区共同探索人才培养和产业发展的新模式,积极推动地磁产业的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他鼓励毕业生积极投身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和湖州莫干山高新区地磁产业发展大潮中,为浙江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湖州莫干山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章洪春做详细介绍


章洪春详细介绍了德清县的地理位置、自然资源和人文环境以及湖州莫干山高新区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和人才政策等相关情况。湖州莫干山高新区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在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取得了显著成绩,并形成了以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地理信息等为主导的产业格局。吴伟昊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德清县人才引进政策。他强调德清县对人才的重视和渴望,详细解读政策中各项优惠措施,包括住房补贴、生活津贴、创业补助等,以吸引更多优秀人才选择德清县作为职业发展之地。


随后,宋欣达等地磁研究院6家用人单位负责人向毕业生作了详细的企业介绍和岗位推介,就地磁产业的发展现状、技术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会后设置了现场招聘环节,为同学们提供了丰富的就业机会。同学们与企业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充分了解企业的需求和岗位信息,不少同学当场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此次地磁产业人才招引推介会的成功举办,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一个了解地磁产业发展和就业机会的平台。通过此次推介会,我校与湖州莫干山高新区建立了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双方将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创新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同为浙江经济和地磁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