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校领导走访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作者:研究生院 来源: 点击:

在农历甲辰年春节来临之际,校党委副书记程刚于2月7日上午来到学生寒假集中住宿公寓、实验室和研究生工作室走访慰问寒假留校学生。学生处、研究生院和相关学院领导等陪同参与慰问。


程刚副书记一行首先来到寒假集中住宿公寓,与寒假仍留在学校学习、备考、实习见习的同学们亲切交谈:“实习体会如何?”“家是哪里的啊?”“准备什么时候回家?”。他为同学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希望同学们科学制定假期计划,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周密安排春节行程,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充实的春节假期。


在实验室和研究生工作室,程刚副书记与因科研项目和学位论文等需要而留校研究生进行交流:“在做什么科研项目?”“导师对论文提了哪些修改意见?”“工作确定了没有?”他希望各位研究生结合学位论文工作计划和项目进展,认真、安全开展实验,做好数据积累,及时主动与导师沟通交流、汇报工作进展,为顺利毕业和就业工作奠定扎实基础。



程刚副书记提醒两位留校过春节的学生要及时向家人报平安、送祝福,并要求相关学院、职能部门做好安排,让学生在校也能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中国年。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