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研专栏 > 正文

考研专栏

2021级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通知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位2021级研究生:

    根据教育部《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和《中国计量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经各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核准,研究生院审核,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教育部审批,确定了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录取名单。

    录取通知书将于6月15日后陆续发出,请注意查收。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可生成录取喜报、查询录取通知书挂号信编号信息;微信扫描右侧二维码,可下载酷视APP,通过酷视扫一扫通知书外页播放学校视频;扫一扫通知书内页校园吉祥物“量量”的3D卡通向即将入学的研究生新同学表示欢迎!微信扫码通知书内页二维码,查收学院准备的视频礼物!


中国计量大学研招办

2021-6-15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