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研专栏 > 正文

考研专栏

研究生院关于2019年拟录取研究生通知书邮寄地址确认的通知

作者:研究生院 来源: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 点击:
 各位考生:
    恭喜您被拟录取为中国计量大学2019级硕士研究生,请确认通知书邮寄地址。
    请您登录我校研究生招生报名系统(http://yjsb.cjlu.edu.cn/yjszs_xsb),点击“一志愿登录”或“调剂生登录”,凭身份证号和密码(身份证后六位)登录系统,修改确认并点击“通讯地址确认”。
    按教育部时间安排,录取通知书预计将于5月底6月初发放,请于5月12日前完成个人通讯地址和联系方式等信息确认工作,并保证6月底前有效。本校应届考生的录取通知书由本人来我校研招办领取,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人事调档函由研究生院统一提交学校就业办;其他考生的录取通知书将通过挂号信方式邮寄。
    特此通知。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

                                                                     2019.4.30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