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研专栏 > 正文

考研专栏

关于2019级研究生办理暑假物品寄存的通知

作者:研究生院 来源: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 点击:

各位2019级研究生:
  经与学校公寓管理部协商,今年继续为我校2019级研究生提供暑假物品寄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寄存时间:6月5日(周三)、6月6日(周四), 上午8:00-11:30、下午1:30-4:30
  寄存地点:学生公寓2号楼一层中间连廊活动室
  办理手续:学生本人凭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和本人身份证(其中录取通知书需提供复印件)到学生公寓2号楼阿姨处办理。
  注意事项:
  1. 将个人物品打包整理好并签名做好标记,不要将现金和电脑等贵重物品寄存,易碎物品请妥善处理,如在寄存过程中损坏不予赔偿;
  2. 寄存物品不能中途领取,领取时间统一为9月6-7日,凭寄存条和录取通知书领取。

 

 

                                                              研究生院 公寓管理部
                                                                    2019.5.27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