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研专栏 > 正文

考研专栏

关于2018年拟录取研究生通知书邮寄地址确认的通知

作者:研究生院 来源: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 点击:
 各位考生:
    首先恭喜您被拟录取为中国计量大学2018级硕士研究生。
    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系统(http://yjsy.cjlu.edu.cn/xsbmxt/ )已开通,请您登录系统,于5月7日前完成个人通讯地址和联系方式等信息确认工作,并保证6月底前有效。
     确认方式:凭身份证号和密码登录系统,直接修改并点击“通讯地址确认”。
     按教育部时间安排,录取通知书预计将于5月下旬发放,其中本校应届本科毕业生的录取通知书将由考生本人来我校研招办领取,具体时间另行通知,人事调档函由研究生院统一提交学校就业办;外校本科毕业生的录取通知书届时将通过挂号信方式邮寄考生。
    特此通知。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8.4.27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