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研专栏 > 正文

考研专栏

2015年考研温馨提示

作者:研究生部 来源:中国计量学院研究生部 点击:

    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于2014年12月27日至28日举行。特此提醒广大考生及时下载准考证;注意答题规范;遵纪守法,诚信为本。

    2014年12月15日—12月29日,考生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进入网上报名系统,下载PDF格式的《准考证》,自行打印,招生单位不再寄发《准考证》。

    2015年考研实行网上阅卷,统考课答案均须用0.5mm及以上黑色签字笔书写,且答在题目规定的区域内。用笔及答题区域不规范者后果自负。

   《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和《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21号)规定:由他人代考、替他人参加考试、组织作弊、使用通讯设备(包括手机、无线耳麦、对讲设备等)作弊及其他作弊行为严重的违规、违纪在校生,将给予开除学籍处分。当年作弊的考生下一年度不允许报考,考生违规、违纪事实及处理结果将被记入考生诚信档案,影响终生。

    一些不法分子利用网络、电子邮件、手机短信等手段兜售所谓“考研试题”和作弊设备、提供代考和助考服务,其目的是骗取钱财,非法牟利。请考生切勿心存侥幸,避免上当受骗。对于代考、助考、网络诈骗及涉嫌非法传播与考试相关内容的网站、机构及人员,国家有关部门将依法进行严厉打击。

    2015年考生接待电话:研究生部:0571-87676168,电子邮箱:yjsb@cjlu.edu.cn。纪监0571-86836044,电子邮箱:jjs@cjlu.edu.cn

 

    附件1: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须知.doc

 

                                                      学生处     研究生部

                                                        2014年12月19日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