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研专栏 > 正文

考研专栏

关于开展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诚信专项教育”活动的通知

作者:研究生部 来源:中国计量学院研究生部 点击:

各二级学院:

2014145日将进行2014年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关于组织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诚信专项教育活动的通知》(浙教试院〔2013116号),现将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诚信专项教育”活动通知如下:

1、根据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考研辅导活动管理的通知》(教学〔20081号)要求,坚决清理、取缔在高校内部进行的考研辅导活动。高校内部任何部门和工作人员不得举办或参与举办考研辅导活动,不得向社会培训机构提供举办考研辅导活动的场所和设施,严禁社会培训机构进入校园以张贴简章、广告等各种方式进行考研辅导培训的招生宣传和组织活动,以维持高校正常教育教学秩序。

命题人员要遵守工作纪律,特别是要信守承诺,保守秘密,不得参与任何形式的考研辅导活动,不参与任何与考研内容有关的咨询活动,不参与任何与考研有关的复习资料编写、出版等活动。

21227日前,各二级学院要组织本学院报考2014年硕士研究生的考生学习《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须知》,教育考生诚信考试。

31227日(周五)下午2点在翔宇楼105教室,研究生部将组织报考本校的考生开展 “诚信专项教育”活动,解读《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33号)和《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须知》,宣讲近年内发生的高校学生参与作弊案例,请二级学院协助做好组织工作。

420131230日至201415日,研究生部会同学校有关职能部门集中清理校内各类非法辅导培训广告,在主要宣传栏张贴《考研温馨提示》,教育考生诚信为本、遵纪守法。

 附件1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关于组织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诚信专项教育活动的通知》(浙教试院〔2013〕116号)

附件2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考研辅导活动管理的通知》(教学〔2008〕1号)

                研究生部   学生处

2013.12.24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