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第六研究院601所(内蒙航天动力机械测试所)招聘计量专业毕业生简章

作者: 来源: 点击: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六研究院601所(以下简称601所),又名内蒙航天动力机械测试所,是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三级单位,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首府呼和浩特市。

601所始建于1965年,主要从事固体火箭发动机整机和部组件地面环境试验和各种状态热试车试验及相关技术研究,是我国第一座大型固体火箭发动机地面试验基地,是我国固体火箭发动机试验的摇篮。

此外,作为国防科技工业1512二级计量站,601所还承担各军工单位及配套民用单位计量设备的检定、校准和检测任务。建立区域最高计量标准50项,通过实验室认可的校准\检定能力177项,配有300余套先进高端的计量标准设备,覆盖几何量、热学、化学、力学、电磁学、无线电电子学、时间频率、声学等8大计量领域。近年来,积极拓展对外市场,覆盖全区、辐射西北,外检设备达27000余台\件拥有广阔市场前景。

601所诚邀莘莘学子加入我们的团队,助推航天事业!

 

招聘岗位:计量检定校准

专业范围: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精密仪器及机械、能源项与测试技术、仪器仪表工程、光学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

薪资及福利待遇:

  • 硕士毕业生转正后年薪≥12万元,安家费1万元;

  • 缴纳“五险一金”;

  • 提供免费单身宿舍、提供单身住宿补贴、提供住房补贴;

  • 提供交通补贴;

  • 提供过节费、高温补贴、取暖补贴、劳保福利;

享受法定假期(带薪休假、探亲假等)、食堂免费就餐。

应聘流程:

  • 登陆中国航天科工人才招聘平台http://zhaopin.casic.cn,注册用户名、填写个人简历、申请岗位(简历投递至中国航天科工第六研究院→内蒙航天动力机械测试所)

  • 参加招聘宣讲会。

  • 收到测评通知的毕业生参加航天科工集团网上测评考试。

  • 通过测评后进行面试。博士生可提前来所参观,报销往返路费。

  • 签订就业协议书。

    联系方式:李老师18147115061(微信同号)

    宫老师18947152827(微信同号)

    徐老师15024946929(微信同号)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