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关于组织参加我校2020年春季网络招聘会的通知

作者: 来源:学生处 点击: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等《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有关就业工作的通知》(人社部明电〔2020〕2号)精神和浙江省教育厅有关要求,积极应对疫情对我校毕业生求职就业的影响,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由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我校和杭州市就业服务中心联合承办的“2020年杭州市大学生就业见习空中双选会机械制造专场暨中国计量大学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将于3月30日—4月4日举行。为组织好本次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2020年3月16日-3月29日
  2.招聘时间:2020年3月30日-4月4日
  二、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中国计量大学 杭州市就业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智联招聘
  三、学生注册报名及参会方式
  1.注册报名时间:3月16日-3月29日16:00
  2.参会方法。点击“2020年杭州市大学生就业见习空中双选会机械制造专场”(网址:https://hzstudent1.zhaopin.com/jobfair/company/1430),选择右上角【登录】,选择【求职者登录】,并进行账号登录。(支持手机和浏览器访问)。
若无智联账号,需先进行【注册并提交简历】,有智联账号的学生建议【填写一份简历】。登录成功后【报名参会】,填写【学校信息】【选择简历】【填写求职意向】。浏览企业招聘信息并进行【投递】,活动开场后,可接收企业发起的文字/视频沟通提示,可主动发起【在线沟通】【预约面试】,若企业不在线将收到短信提示。
  四、工作要求
  1.各学院将空中双选会事宜通知到每一位毕业生,积极组织毕业生准时参加;
  2.建议毕业生提前注册报名,进行简历填写,提高简历和面试通过率;
  3.建议PC端使用谷歌浏览器,要进行线上视频面试的同学需提前下载智联招聘手机APP,以便拥有更好的求职体验。
  五、其他
  本次招聘会作为杭州市大学生就业见习空中双选会系列活动,共设有9个专场,分别是金融财经专场(3月23日-28日)、机械制造专场(3月30日-4月4日)、跨境电子商务专场(4月6日-4月11日)、医学医药专场(4月13日-4月18日)、省外高校专场(4月20日-4月25日)教育培训专场(4月27日-5月2日)信息技术专场(5月11日-5月16日)商旅综合专场(5月18日-5月23日)文化创意专场(5月25日-5月30日)。毕业生注册后均可参加。空中双选会期间,还有高校教师、企业HR、师友计划导师在线坐诊,为毕业生提供空中咨询服务,请各学院做好宣传动员工作。
  具体参会须知请参看中国计量大学就业创业网:https://jyb.cjlu.edu.cn/news/view/aid/27778/preview/1/tag/tzgg?target=_blank
   联系人:杨艳全、马骉,电话:0571-86836089


学生处
2020年3月16日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