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南通市计量检定测试所招聘

作者: 来源: 点击:


    南通市计量检定测试所成立于1952年,隶属于南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是政府依法设置和授权的法定计量检定机构。

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南通所的装备实力逐步增强,技术能力也不断提升,每年量值传递(溯源)的计量器具达近30万台(件),产品检验近10万批次,服务近5000家企业,为南通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强有力的技术保障作用。

★技术能力
  我所建有“江苏省大容量南通计量站、”“江苏省南通质量技术监督金银珠宝饰品产品质量检验站”、“ 江苏省南通质量技术监督眼镜产品质量检验站”等专业检测站。建立了完善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依据国家有关的计量法律、法规、以符合JJF1069-2012《法定计量检定机构考核规范》要求的方式从事计量检定、校准和检测活动。建立了包括长度、力学(包括度量衡、流量、容量)、声学、振动转速、温度、电磁、无线电、时间频率、电离辐射、化学、光学、气象、医疗仪器等在内的十三大类170项社会公用计量标准,可以开展法定授权检定项目279个,校准项目263个,商品量检测项目6个。经中国合格
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可开展校准项目387个和检测项目8个,判定标准2个。现拥有发明专利5项,实用新型专利超20项,省、市级科技项目10项。

★人员队伍
  我所现
有职工128人,专业技术人员100人,其中高级工程师18人,工程师38人,本科以上学历的人员占总人数的60%,包括10名研究生,形成了以专业技术人员为主导的检定/校准队伍。
★资源和装备
  我所作为为政府行政管理提供技术保障和向社会提供公共服务的重要平台,资源和装备门类齐全。目前单位建筑面积10000平方米,其中实验室面积7000平方米。拥有各类检测设备1600多台套,专业仪器设备资产6500多万元,
测量设备经定期维护和检定或校准,其量值均可溯源至国家计量基准,其能力符合我所现在所开展项目的资源配置要求。建立了“互联网+计量服务平台”及实验室信息化管理系统,可以保证资源共享、高效管理以及数据的科学、公正和可靠。 
★主要职能
  为相关法律法规的政府行政和执法提供必要的技术支撑;为满足社会发展需要、规范市场秩序提供公共技术保障;为经济发展提供优质的计量测试、产品检验服务。
1、建立南通地区最高社会公用计量标准,承担南通地区的量值传递(溯源);
2、接受政府主管部门委托,承担计量器具的强制检定工作;
3、开展计量检定、校准和法律规定的其他测试任务;
4、承担定量包装商品的监督检验工作;
5、开展计量校准服务,保证量值的溯源性;
6、承担眼镜产品、金银珠宝饰品产品、建筑消防设施质量监督检验任务;
7、向社会提供公正计量、计量测试、委托检验、技术培训和技术咨询等服务。

岗位需求:


岗位
    代码
岗位名称 岗位类别
    及其等级
岗位
    数量
开考
    比例
学 历 专   其他条件
01 力学计量 专技十二级 3 1:3 研究生 机械工程类、 本科须为全日制
02 计量检定 专技十二级 1 1:3 研究生 仪表仪器及测控技术类
03 计量检定 专技十二级 1 1:3 研究生 电子信息类
04 计量检定 专技十二级 1 1:3 研究生 化学工程类
05 计量检定 专技十二级 1 1:3 研究生 能源动力类
06 计量检定 专技十二级 1 1:3 研究生 能源动力类

有意向学生可将简历发送至:84318293@qq.com招聘邮箱。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