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计测学院召开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联合培养研究生座谈会

作者:凃程旭、郭茜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校外联合培养研究生的人才培养质量,了解学生在学业、思想上的动态,3月7日上午计测学院副院长孔明、副书记田达志等到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召开联合培养研究生座谈会,计测学院在中国计量院的19名研究生、在京进修的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会上,孔明首先对联合培养的学生在国家院各研究所刻苦工作为学院赢得广泛认可表示感谢,同时结合自身进修经历,在研究工作推进、学习和生活协调发展、职业规划和就业选择等方面,提供了若干积极建议,他希望联合培养的学生能积极主动保持与国家院、校内导师的双向沟通,有效积累发展的信心和成果。田达志转达了学院的亲切慰问,提出要不断提高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珍惜在国家计量院联合培养的宝贵机会,在新的工作生活环境积极调整心态、主动拥抱变化,有效积累经验、提高专业能力,学院也将不断汇聚资源,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随后,与会学生逐一简要介绍了联合培养中具体研究方向和工作情况,交流了学习心得和科研经验,纷纷表示感谢学院搭建这么好的学习平台——在国家院参加联合培养,能够享有国内领先的仪器设备等优越科研条件和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更要将日常实验室任务和学位学业兼顾好,积极适应紧张的工作节奏,继续认真钻研、奋发有为,发扬计测学子的优良传统,努力同学院的发展和成长同频共振。

计测学院召开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联合培养研究生座谈会

联合培养研究生与参会领导、老师合影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