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2022年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颁奖典礼暨第十届研究生十佳歌手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韩丞彦 来源: 点击:

1124日,由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主办,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会承办的2022年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颁奖典礼暨第十届研究生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中国计量大学嘉量大会堂顺利。校党委副书记程刚研究生院院长王新庆研究生工作部常务副部长邹志刚研究生院副院长李海研究生院副院长张艳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潘星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

程刚致辞

校党委副书记程刚代表学校致辞,他向获得表彰的师生表示祝贺,同时也表达了对他们辛苦付出的肯定,希望大家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科研与实践。优秀研究生导师、优秀教育管理工作者、国家奖学金、特等学业奖学金、三好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等奖项获得者代表共60余人分别上台接受嘉奖。


紧接着,第十届研究生十佳歌手大赛决赛正式拉开帷幕。经过精彩的展现和激烈的角逐,本届十佳歌手大赛结果也逐一揭晓。关颖琳、康知涵、郭浩天分别荣获本届十佳歌手的冠、亚、季军,汤莹琪、高尚洁、张心怡、王茗青、向芳仪、潘佳丽、付思媛7位选手荣获本届十佳歌手的第4至10名,陈锦艳、田俊松、高跃、彭显坤4位选手荣获优胜奖,向芳仪荣获最佳人气奖。最后,比赛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一张张青春洋溢的面孔,一首首动听歌曲的演唱,一声声饱含深情的告白,用歌声抒发少年志气,以旋律奏响家国情怀。中量大学子定当秉持“精思国计,细量民生”的校训,以纯真的初心,勇立时代潮头,展现责任担当,用饱满的热情,书写时代答卷,奔向美好明天!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