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召开数字化项目阶段性总结与交流会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快推进研究生信息数字化管理系统项目建设进度,11月9日,研究生院在明德北楼411会议室召开数字化项目阶段性总结与交流会,研究生院各科室主要负责人、联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参会。研究生院副院长潘星主持会议。

潘星从组织管理、项目进展、问题思考三个方面对研究生院前期数字化改革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对奋斗在项目一线的工程师们表示感谢。他指出,研究生院数字化工作专班成员要充分认识学校推进数字化改革的重要意义,要依托数字化项目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让数字化服务的触角延伸到学院日常管理的每个“神经末梢”,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师生少跑腿”的服务宗旨。

各科室负责人分别总结了招生、学籍、培养、学位、研工、就业等主要模块的使用情况,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开展进行了思考和展望。联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陈振汇报了“打通数据共享端口”和“数据治理的数字画像”等工作的落实情况。

在交流环节,与会双方围绕优化管理流程、加强数字服务、筹备结题验收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建议,表达了对数字化建设工作的认识和期许,进一步明确了数字化的发力方向。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