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牢记嘱托 担时代重任——经管学院赴义乌校区开展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学习活动

作者:汪波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经管学院注重“学、讲、研、干”,开展分层次全覆盖学习宣讲活动,迅速兴起全院师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11月2日,经管学院院长乐为一行赴义乌校区,向义乌研究生院学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骅化身讲解员,结合同学们的实际,先后从报告的主要内容、重要意义以及同学们应如何不负新时代,奋斗新征程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解读。“大家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陈骅寄语在场青年学生,不仅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而且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时刻牢记党员、团员身份,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方面走在前,带头学习,先学一步,学深悟透,通过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陈骅强调,党的二十大开启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的历史画卷,为我们提供了建功立业的新领域、新平台、新战场,党的二十大报告对青年提出殷切期望,为广大青年指明了努力方向,广大青年要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宣讲结束后,经管学院一行还广泛听取了同学们在教学、学生管理、后勤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会及时将这些意见与建议带回学校,继续提升经管学院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针对性与实效性,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创造更好的条件。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