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义乌高等研究院开展首届“校园法援,你我同行”校园法律援助活动

作者:朱英昊 来源: 点击:

为增强学生法律意识,推进校园普法工作的开展,构建和谐平安校园,11月4日,法学院义乌法硕第一党支部在义乌校区食堂门口组织开展首届校园法律援助活动。

此次校园法律援助活动聚焦校园网购等合同类、实习与兼职等劳务类、论文写作等知识产权类、小型交通事故打架斗殴等人身损害侵权类的常见校园法律纠纷问题,为前来咨询的师生答疑解惑,提供简单的帮助与服务。通过开展法律援助活动,法学院研究生党员积极宣传普法工作,鼓励师生主动了解并学习相关法律知识,增强维权意识,保护自身权益,共建和谐平安校园。

校园法援活动的圆满开展不仅促进了校园法律知识的传播与普及,增强了师生法律意识与法治观念,同时也锻炼了法学院研究生的法学素养与实务能力。“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作为新时代研究生党员,法学院研究生不坠青云之志,将所学的法学理论知识投入实践,将青春投入校园师生服务工作,积极肩负起了新时代研究生的责任与担当!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