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共庆国庆节 ,喜迎党的二十大

作者:韩丞彦 来源: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 点击:

共庆国庆节 ,喜迎党的二十大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十一红色跑活动圆满举行


为丰富研究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师生的体育锻炼激情,庆祝建国73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关键节点,10月1日上午10,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十一红色跑”活动在杭州、义乌两地圆满举行校党委委员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张勇研究生院院长王新庆等老师、研究生会干部及研究生代表出席参加本次活动

领导致辞


参与此次“十一红色跑”的50名师生以国旗为接力棒,现场抽签顺序每人绕400米操场一圈共同完成20公里接力跑。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歌声响起张勇、王新庆分别在义乌、杭州两地领跑首棒,50名量大一棒接一棒意气风发精神抖擞,以奔跑的姿态感知时代发展的脉搏,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与担当,跑好奋进“接力跑”。

精彩瞬间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张勇、王新庆先后致辞,希望同学们珍惜时光、刻苦学习、砥砺品格,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鼓励大家把爱党爱国的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努力中量大跑出一个好成绩,也期待研究生们将来跑出更好的成绩。

义乌校区现场


杭州校区现场


“十一红色跑”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研究生团体凝聚力,培养师生的集体荣誉感团结合作意识,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爱国、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今天,我们用行动践行爱国教育,用跑步表现爱国之情,祝福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