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领导走访2022级研究生新生寝室

作者:白瑞 来源:研究生院 点击:

9月1日中午,研究生院院长王新庆、研工部常务副部长邹志刚到学校西生活园区2号楼和东生活园区2号、7号、8号楼走访看望了2022级研究生新生,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状况,帮助他们调整心态,尽快适应新阶段学习生活,并代表学校送去温暖和关爱。

“家是哪里的?”“学校的饮食习惯吗?”“住宿环境满意吗?”“导师是谁啊?”走访过程中,王新庆、邹志刚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见到研究生院领导来走访寝室,同学们显得很高兴,纷纷打招呼问好。此外,王新庆建议同学们要主动与导师多交流、多沟通,尤其是义乌高等研究院的同学们要充分利用研一时光,尽早进入研究课题,以积极主动的姿态投身学习;邹志刚强调室友间要在生活上互助,在学业上共勉,鼓励大家积极适应新环境、融入新集体,遇到困难及时联系辅导员,学院、研究生院将在第一时间予以协调、解决。

新生们对研究生院领导的走访和关心表示感谢,对学校创造的良好学习条件和优质生活环境感到非常满意,并表示会合理做好研究生学业规划、尽快进入研究课题,努力学习,合力唱响“我在窗口写青春”的奋进旋律。

研究生院领导走访2022级研究生新生寝室

研究生院领导走访2022级研究生新生寝室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