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2022年毕业生春季校园网络综合招聘会

作者:王天北 来源: 点击: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搭建用人单位与学生有效沟通的平台,3月23日至30日,我校举办2022年毕业生春季校园网络综合招聘会。

据统计,本次网络招聘会共吸引今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国自机器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华数传媒网络有限公司、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等316家用人单位报名参会,提供招聘职位1646个,计划招聘人数17559个,招聘专业涉及智能制造类、网络通信类、化工材料类、金融贸易类和生物医药类等。毕业生积极参会,主动向心仪用人单位投递简历1800余份。

我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积极畅通就业创业信息传播路径。校就业指导中心充分利用就业创业网、“计量就业”微信公众号、毕业生就业信息群以及校园宣讲会等线上线下就业信息推送渠道,满足毕业生对各类招聘信息的需求。接下来,校就业指导中心将继续深化校企合作,采用“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主动走进园区、走进行业、走进企业,邀请用人单位来校招聘,努力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