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2021年研究生优秀生源线上暑期夏令营开营——暨数学建模、工程应用能力暑期集训开班仪式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6日下午,我校2021年研究生优秀生源线上暑期夏令营开营——暨数学建模、工程应用能力暑期集训开班仪式,在闻厅二楼报告厅举行。研究生院、机电工程学院、理学院相关负责老师、全体营员参加了开营仪式。开营仪式由研究生院黄维主持。

研究生院李运堂在致辞中,向各位同学的积极参与表示热烈欢迎,鼓励大家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听课、积极实践、热烈交流、细心体会,使个人的学术视野进一步开阔,工程应用能力进一步提升。他肯定了我校数学建模、航模锦标赛、智能车竞赛、电子竞赛等取得的优异成绩,介绍了学校概况、学科优势与特色、奖助学金政策等相关情况,鼓励优秀生源一志愿报考中国计量大学硕士研究生。

理学院王义康生动地展示了学校研究生、本科生在参加数模中的收获和取得的佳绩,部分优秀数模营员选择一志愿报考中国计量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后在香港城市大学、Latrobe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又完成博士学位研究生深造。机电工程学院陈锡爱介绍了本次夏令营工程类集训的相关安排,从学科专业、教育教学、平台基地、导师队伍、科研环境、培养特色、就业前景等方面对学院研究生培养情况进行了系统的讲解。 

研究生院潘星对近几年全国研究生招生政策等做了解读,希望考生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一志愿报考学校、专业和地域。为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选拔优秀创新人才,贯彻落实学校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学校决定实施优质研究生生源扩展计划。特别,一志愿报考我校的优质生源(含推免生、符合要求的优秀本科生),获全日制一志愿新生奖学金14000-20000元/生,并具有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资格。欢迎广大优秀学子一志愿报考中国计量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

7月7日开始本次夏令营“数模组”、“工程组”将分别进入网络授课、讨论、自学、实践等环节。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