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赴江西南昌开展2022年度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研究生院 来源:研究生院 点击:

 

为做好2022年度研究生招生工作,吸引优秀考生一志愿报考,6月23日,研究生院、机电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学院、质量与安全工程学院、理学院、艺术与传播学院,积极组建招生宣传小队,赴江西省南昌市开展2022年度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结合中国教育在线“全国研招办进江西本科招生宣传活动”,与会教师分别与到场的考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通过播放学校宣传片、讲解招生宣传PPT、发放宣传彩页等方式,重点介绍学校概况、学科优势与特色、招生专业与研究方向、奖助学金政策等相关情况,针对考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咨询后,考生扫码关注“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公众号,查看学校《关于调整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自命题科目的公告》和2022年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并产生了较强报考意愿。会后,各学院与会老师分赴南昌航空大学、南昌理工学院、东华理工大学、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江西理工大学、南昌师范学院等高校,积极与对口专业的就业辅导员联系,进行“点对点”交流与招生宣传。

为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选拔优秀创新人才,贯彻落实学校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学校决定实施优质研究生生源扩展计划。包括优化入学考试科目,完善选拔办法,促进生源质量整体提升;优化研究生奖助体系,吸引优秀本科生一志愿报考等。特别,一志愿报考我校的优质生源(含推免生、符合要求的优秀本科生),获全日制一志愿新生奖学金14000-20000元/生,并具有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资格。欢迎广大优秀学子,一志愿报考中国计量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