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顺利完成2019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报到工作

作者:研究生院 来源:研究生院 点击:


97日,在欢庆、隆重的气氛中,我校2019级研究生顺利完成了入学报到,开启了中量大美好研究生生活。今年我校共录取硕士研究生745名(含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5名),其中,全日制693名,非全日制52名。

为积极贯彻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方便新生报到,学校各相关部门及学院高度重视、充分准备,从迎新方案的制定、新生材料制作、研究生学历学位在线审核、火车票优惠信息采集、寝室入住、到入学教育,每一项工作都做了精心安排。

迎新期间,研工部、研究生院负责人还深入研究生新生宿舍,查看新生的住宿环境及寝室安全状况,并与新生进行亲切交谈。各研究生培养学院,还将开展学院迎新会和入学教育等活动。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