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赴河南省开展2020年研究生招生宣传

作者:何佳楠 来源:研究生院 点击:

96日—8日,研究生院、质量与安全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赴郑州参加了“中国教育在线2020年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河南场)。与会教师和高校学子们进行了面对面交流,重点介绍学校及学院概况、学科优势与特色、招生专业与研究方面、奖助学金政策等情况,并对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此前,质量与安全工程学院还分别到河南工程学院、中原工学院、洛阳理工学院进行定点宣讲,帮助广大河南考生更好地了解我校研究生招生政策。

 

河南省是我校重要研究生生源地,自20196月以来,研究生院和各相关学院积极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中国教育在线、360教育在线等媒体发布我校报考信息,宣传我校研究生教育,吸引更多的优秀考生报考我校。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