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赴山东省、江苏省参加360教育主办的2020年全国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做好2020年研究生招生工作,吸引优秀考生一志愿报考,7月1日—3日,研究生院、机电工程学院、计量测试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法学院、人文与外语学院、艺术与传播学院,积极组建招生宣传小队,分别赴山东财经大学、青岛大学、南京晓庄学院和金陵科技学院参加由360教育主办的2020年全国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与会教师分别与到场的考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通过播放学校宣传片、讲解招生宣传PPT、发放宣传彩页等方式,重点介绍学校及学院概况、学科优势与特色、招生就业政策、奖助学金政策等,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会后,参会的招生学院还拜访了与我校硕士点相对应各生源学院的本科就业负责部门,与本科就业负责人就举行专场招生宣讲会及建立考研政策解读帮扶合作机制等问题进行了初步沟通。在南京晓庄学院,参会的教师还走进考研自习室,征得考研自习室管理员同意后,为考生发放了招生宣传材料。 
    通过与生源高校的交流和宣讲,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省外高校的交流和合作,让更多报考学生了解我校及学院的基本情况,为2020年研究生招生报名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学校还设立了具有竞争力的研究生奖助学金,其中,全日制一志愿新生奖学金14000元,参与本硕创新计划的本校一志愿新生奖学金4000元,非全日制研究生一志愿新生奖学金8000元。欢迎广大优秀学子,在2020年考研中与中国计量大学相约在魅力浙江、美丽杭州。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