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赴湖北省开展2020年研究生招生宣传

作者:研究生院 来源:研究生院 点击:



为做好2020年研究生招生工作,吸引优秀考生一志愿报考,620日—22日,研究生院、光学与电子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赴武汉参加了“中国教育在线2020年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湖北场)”。与会教师和来自湖北省内的高校学子们进行了面对面交流,重点介绍学校及学院概况、学科优势与特色、招生就业政策、奖助学金政策等情况,并对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与会学院还到湖北工业大学、湖北理工学院、武昌首义学院、文华学院等高校进行了现场宣讲活动。

20196月以来,研究生院、各招生学院积极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多渠道采取措施: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中国教育在线、360教育在线等官网发布我校报考信息,充分利用“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微信公众号平台实时发布各类招生资讯,开发手机H5系统展示招生宣传册,在服务广大考研同学的同时,宣传我校研究生教育。

中国计量大学现有学位授权一级学科15个,包括:控制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光学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材料科学与工程、安全科学与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数学、生物学、法学、哲学、马克思主义理论;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9个,包括:机械、电子信息、资源与环境、国际商务、药学、法律、汉语国际教育、公共管理、艺术设计。2020年,学校还设立了具有竞争力的研究生奖助学金,其中,全日制一志愿新生奖学金14000元,参与本硕创新计划的本校一志愿新生奖学金4000元,非全日制研究生一志愿新生奖学金8000元,欢迎优秀考生来我校攻读硕士研究生!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