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赴安徽省开展2020年研究生招生宣传

作者:研究生院 来源:研究生院 点击:

为做好2020年研究生招生工作,吸引优秀考生一志愿报考,6月19日—20日,研究生院、机电工程学院、质量与安全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艺术与传播学院赴合肥参加了“中国教育在线2020年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安徽场)”。与会教师与来自安徽省内的高校学子们进行了面对面交流,重点介绍学校及学院概况、学科优势与特色、招生就业政策、奖助学金政策等情况,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许多学生经过详细咨询,扫码关注了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教育公众号,对我校产生了较强的报考意愿。

会后,参会的招生学院分别到安徽建筑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徽科技学院、合肥学院、合肥师范学院等高校进行了现场点对点宣讲、交流活动。通过生源高校的交流和宣讲,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省外高校的交流和合作,让更多报考学生了解了我校及学院的基本情况,为2020年研究生招生报名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2020年,学校设立了具有竞争力的研究生奖助学金,其中,全日制一志愿新生奖学金14000元,参与本硕创新计划的本校一志愿新生奖学金4000元,非全日制研究生一志愿新生奖学金8000元。

为了方便全国高等院校的优秀学子了解中国计量大学学术、科研环境,促进校内外本科生相互交流,我校将在7月初举办“2019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目前正在积极报名中。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