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启动2020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研究生院 来源:研究生院 点击:

为做好2020年研究生招生工作,吸引优秀考生一志愿报考,2019531日,研究生院、生命科学学院到浙江农林大学参加了中国教育在线2020年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生命科学场)。与会教师与来自浙江农林大学等高校学子们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介绍了我校发展沿革、学校优势学科及研究生招生奖助政策,有针对性地讲解我校生物学、药学等相关学科专业。部分学生经过详细咨询,对我校产生了较强的报考意愿。

即日起,各研究生招生学院将深入安徽、江苏、山东、河南、湖北和黑龙江等省份(具体日程详见附图)进行有针对性的招生咨询会、宣讲会,积极赴省内外“生源高校”通过点对点招生宣讲,发放招生宣传材料等形式与考生近距离交流,及时把我校研究生教育和招生政策向考生宣讲,让考生了解我校,吸引优秀考生报考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

中国计量大学地处浙江杭州,是一所以计量、标准、质量、市场监管和检验检疫为办学特色的高等学府。学校现有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15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10个,是全国首批28家示范性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之一,工程学学科、化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行列,拥有浙江省2011协同创新中心3个,浙江省一流学科10个,浙江省重中之重学科、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和重点学科11个。2020年,学校设立了具有竞争力的研究生奖助学金,其中,全日制一志愿新生奖学金14000元,参与本硕创新计划的本校一志愿新生奖学金4000元,非全日制研究生一志愿新生奖学金8000元,欢迎优秀考生来我校攻读硕士研究生!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