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2018年“音为梦响”研究生十佳歌手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研究生风采,我校于1113日举办了2018年“音为梦响”研究生十佳歌手大赛,党委研工部副部长邹志刚、研究生导师杨宁芳和研究生观看了比赛。

本次十佳歌手大赛经过前期海选,共有12名选手进入到决赛。决赛由三轮比赛构成:第一轮每两名选手一组演唱自选歌曲,由评委打分并按平均分决出前十名;第二轮十位选手按照各自编号顺序依次上台演唱自选歌曲,前三名进入第三轮,并公布第四到第十名的成绩;最后一轮为冠亚季军的争夺,三位选手依次演唱自选歌曲,由评委和观众投票选出冠亚季军。

伴随着主持人激情的开场白,选手们依次上台展示自己歌喉。虽已进入深秋,但他们动听的音乐和张扬的个性驱走了凉意。在整个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都做足了准备,激情演绎,《思凡》、《自然醒》、《稻香》、《黑白格》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将比赛现场的气氛带动得淋漓尽致,选手们出色的表演更是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比赛期间,“现场抽奖”及“泡泡糖游戏”两个观众互动环节和相声《劳动号子》,舒缓了紧张的比赛气氛。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韦华同学凭借深厚的唱功和富有感染力的舞台表现摘得桂冠,来自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张鑫及机电工程学院的方洛迪同学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本次“音为梦响”十佳歌手大赛不仅丰富了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更诠释了青春与理想同行的含义。比赛虽已结束,但是动听的旋律还在耳边萦绕,让同学们怀揣着对音乐的热爱,共同期待下一届研究生十佳盛典!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