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第四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倡导“快乐体育、幸福生活”的理念,繁荣校园文化,丰富研究生课余文化生活,我校研究生会组织了以“青春舞动•激情飞扬”为主题的第四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与传统运动会不同,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更加强调参与者的交流和合作。本次比赛由“乒乓速递”、“移动冰块”、“穿衣接力跑”、“美食的诱惑”和拔河共5个项目组成。

“乒乓速递”项目需要由团队合作,将乒乓球接力送到终点,不仅考验成员的技巧,更考验大家的耐心,不慌不忙、有条不紊的团队果然是这个环节的赢家;而“移动冰块”项目则要求团队成员通过合作在有限空间内完成前行,同学们团结协作,合作意识得到了提高;在“穿衣接力跑”和“美食的诱惑”比赛中,除了讲究技巧,更是挑战参赛同学的身体素质;“拔河”考验的是团队整体协调性。

趣味运动会从开始到结束,参赛的每一个团队、每一位同学都热情高涨,加油声、欢呼声、笑语声此起彼伏。这不但是智慧和体力的激烈角逐,更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经过五个项目的比赛,最终机电工程学院1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1队和生命科学学院1队分别获得比赛的冠、亚、季军。

本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的举行,不仅增加了同学们的交流和感情,也让大家在紧张繁忙的学习科研之余,能够以放松身心参加集体活动,既锻炼了身体、磨砺了意志,又培养了大家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得到研究生的一致欢迎。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