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研究生培养质量及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曹琦林 来源: 点击: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及就业创业工作,6月2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在格致北楼205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培养质量及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学校研究生工作部常务副部长邹志刚,学院党政领导、学院全体研究生导师、办公室主任、学工主管、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教学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旭辉主持。

邹志刚对学院近年来研究生培养取得的良好成效表示肯定。就今后进一步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与就业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学院导师能切实担负起“研究生培养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悉心指导,加强教育,提高培养质量,落实就业创业。


徐沛指出,学院严格执行研究生培养制度,落实培养环节,加强研究生科学研究指导及学位论文写作指导,着实解决研究生培养过程中存在问题论文、学术不端等问题。就业问题是关系到民生根本的大问题,直接影响着我国经济的发展和社会的稳定,希望导师加强对学生的关心教育,引导学生高质量就业。

黄建湖总结指出,要高度重视研究生培养工作和就业工作,行动上要抓落实,要全面了解和掌握相关政策,做到精准服务,要全员参与形成工作合力,要探索形成长效保障机制。他强调,导师们在学术研究、经费使用、师生交往过程中要时刻牢记教师身份,要做到诚信治学和按章办事,既要关心关爱学生,同时又要交往有度。


会上,黄旭辉副书记、申屠旭萍副院长分别进行了交流汇报。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