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奋斗正当时丨我校研究生会学习传达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作者:王雨镓 来源:研究生院 点击:

为深入贯彻学习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成果,我校研究生会于6月1日召开专题学习会议,组织研究生会成员及骨干班学员进行专题学习,传递会议精神,增强理想信念。


研究生工作部常务副部长邹志刚结合自己参与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同学们积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保持初心使命,厚植家国情怀,发挥研究生骨干模范带头作用;要加强学术研究,争创学术成果,提高论文质量,提升综合素质,做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新时代研究生,在中国式现代化国家建设中做出贡献,体现价值。


校研究生会主席团轮值主席陈美丽着重领学了《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决议》,传达了文件精神,并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开展研究生活动、勇担职责使命和服务引领同学发表感言,表达了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思想,将思想引领融合到各类校园文化活动中,不断增进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


校研究生会各部门代表汇报了近期主要工作,发表了学习感想,大家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谆谆教诲和对学联学生会的指示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改革精神,服务广大同学。在未来的工作中,校研究生会将持续深化改革创新,秉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思想建设,在深入推进学联学生会改革之路上走深,走实,走远,争创师生满意、朝气蓬勃的组织形象。

49446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