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钱塘潮起 奔甬而去 我校组织研究生参加宁波市第二十五届高洽会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做好研究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引导研究生积极融入就业市场,研究生工作部于11月4日组织杭州和义乌两地175名2024届毕业研究生参加宁波市第二十五届高层次人才智力引进洽谈会(以下简称“高洽会”)。

本场宁波高洽会聚焦企业转型升级的人才实际需求,参会招聘单位约240家,岗位需求超8000个。本次活动为2024届毕业研究生了解当前就业市场形势和人才需求动态提供了良机,有利于帮助研究生进一步明确就业目标和定位,对促进研究生充分就业具有积极作用。与会研究生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个人面试能力,还加深了对当前就业形势的认识,收获颇丰。


学校2024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已启动,学校将积极构建“研究生院-学院-学位点-导师”四级联动就业工作格局,构建全员参与、全程跟踪的研究生就业服务体系,充分调动和发挥学院、学位点以及导师等资源优势,形成全员深度参与做好毕业研究生就业服务工作的良好育人局面,促进研究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