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176名!多家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作者: 来源:萧山日报 点击:

近日,多个在杭事业单位发布招聘公告,共176个名额,来看看有你心仪的岗位吗?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


浙江教育报刊总社为省教育厅所属公益二类事业单位,主要职责为全省教育宣传工作服务,单位位于杭州市区。


招聘计划

本次招聘需求为2个岗位3人。


图片


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5月4日9:00-5月21日16:00


应聘人员登录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rlsbt.zj.gov.cn,专题专栏/事业单位招聘)或浙江教育在线(http://www.zjjyzx.com,报刊总社/通知公告)下载《报名表》。填完后,连同报名材料一并发送报名电子邮件(邮件主题设为“应聘岗位名称+姓名”)到zjjybkzshr@163.com,并以电话确认。


咨询电话

0571-87778026(周老师)


浙江省文物考古研究所


浙江省文物考古研究所是省文化和旅游厅所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主要承担全省地上、地下文物的保护和研究等工作,单位位于杭州市区。


招聘计划

本批次招聘需求为2个岗位共22人,均为专业技术岗位。


图片


报名方式

电子邮件报名。应聘人员应于即日起至5月12日期间发送报名电子邮件(邮件主题设为“应聘XX岗位+姓名”)到报名邮箱zjkgoffice@163.com。


咨询电话

0571-88038198(张老师)


杭州市西湖区教育局所属事业单位


招聘计划

杭州市西湖区教育局所属杭州市西湖高级中学等事业单位,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教师151名(含风景名胜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报名工作,采取现场集中报名和资格初选的方式进行,不接受委托报名。


现场集中报名▼


报名时间:5月14日-15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0-16:00)。


报名地点:杭州市嘉绿苑中学体育馆(杭州市西湖区华星路218号)


报名方法:应聘者在规定的时间内持报名所需材料到招聘现场报名。


资格初选▼


同一岗位符合报名条件人数不超过10人,直接入围考试。


同一岗位符合报条件人数达到或超过11人,由教育局组织专家组采用视频的形式进行资格初选。


咨询电话

0571-87965070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