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相约在高新”杭城主要高校2020届毕业生线上云聘会(小程序测试场)

作者: 来源: 点击:

线上招聘时间:2020年3月30日   9:30-11:30

手机端关注“相约在高新”微信公众号,通过云招聘会列表,选择招聘会企业和职位,注册并投递简历。热忱欢迎同学参会!!

 


 

 

 

企业招聘需求


东方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东方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58年,是中国邮电通信行业的一家重点企业,1990年以来引进摩托罗拉先进的移动通信技术,形成了移动通信主营业务,不断引领中国移动通信产业潮流,1996年成功改制上市,成为上海股市同时发行A股和B股的中国移动通信产业上市公司,目前是普天东方通信集团旗下专业从事移动通信产业的骨干企业。  公司网址:www.eastcom.com  

 

岗位

人数

岗位要求

Android开发工程师

1人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科学等相关专业;1年以上Android开发经验; 2、熟悉Android开发平台及框架原理、系统组件的使用; 3、具备AndroidApp/Framework层开发经验; 4、有web前端JavaScript开发经验优先。

JAVA工程师

1人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科学等相关专业,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1年以上J2EE Web项目实际开发经验; 熟悉Oracle或MySQL数据库及其开发; 3、熟练掌握SpringMVC、Hibernate等主流开发框架;熟练掌握JSP、SERVLET、JDBC、AJAX、JAVASCIRPT; 4、熟悉银行业务或有银行项目经验者优先。

C++开发工程师

2人

软件工程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箱:zhaopin@eastcom.com             

址:杭州市滨江区东信大道66号东方通信科技园 


杭州士兰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士兰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600460)坐落于杭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专业从事集成电路芯片设计以及半导 体微电子相关产品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 1997 年 10 月,总部在中国杭州。2003 年 3 月公司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是第一家在中国境内上市的集成电路芯片设计企业。截至 2016 年年底,公司拥有净资产约 24.8 亿元人民币,总资产超过 50 亿元人民币,现有的总股本数为 124717 万股。2018 年,公司的营业收入达到35.2亿元。

 

岗位

人数

岗位要求

管理类实习生

5人

管理类实习生 1、配合各部门做好各部门文档整理、汇总、存档工作; 2、本科在读,确保每周4个工作日的实习时间; 3、做事细致有条理、有较好的执行力和责任心; 4、本科在读,专业不限。 备注:本岗位是纯实习岗位。

技术类实习生

10人

技术类实习生: 岗位职责:配合工程师进行产品的测试、调试; 岗位要求: 1、本科在读学历,能确保每周4个工作日的实习时间; 2、电子类相关专业,模拟电路知识基础良好,熟悉常用的电子产品测试设备,测试仪器,动手能力良好; 备注:本岗位是纯实习岗位。

生产保障工程师

2人

岗位职责:  负责测试车间产品保障工作,涉及到产品、设备、程序。 岗位要求: 1、本科学历,电子类相关专业; 2、有一定的C语言编程能力,动手能力较强; 3、吃苦耐劳,不浮躁。

 箱:hr@silan.com.cn             

址:杭州市西湖区黄姑山路4 


浙江浙大中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浙江浙大中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中控信息)是中控集团的重要组成部分,核心业务是智慧城市解决方案及相关信息系统集成服务,已成为国内领先的智慧城市解决方案供应商。     

中控信息以城市综合管理系统建设为核心,集成多种信息系统、控制系统及海量数据,通过一个完整架构、一套公共基础设施(网络基础设施、海量数中心、城市公共服务云、安全运维平台)和两大业务应用板块(大交通、大环境)的1+1+2系统建设,为城市建设打造涵盖大交通、大环境领域众多智能基础设施,使智慧城市、城市大脑等成功地从概念走向现实。

岗位

人数

岗位要求

商务工程师

3人

1、本科学历,专业不限;  2、学习能力强,专业基础扎实,能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图像处理软件;  3、工作细心、积极主动、有责任心,吃苦耐劳,接受加班。

Java开发工程师

2人

1、20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工程相关专业; 2、熟悉J2EE体系架构,熟悉Struts、Spring、Hibernate、MyBatis框架;  3、了解设计模式,熟悉主流的Java项目架构;  4、熟悉应用服务器如Weblogic、Tomcat 、Ajax等中间件安装、部署、调试;  5、具有数据库的开发经验,熟悉Oracle、MySQL,NoSQL等;  6、热爱软件开发,具备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抗压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

前端开发工程师

3人

1、20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工程相关专业; 2、熟练掌握JavaScript、CSS、HTML等语言;了解HTML5及CSS3等新技术;熟练使用JQuery等常用前端工具; 3、了解并会使用AngularJS、React、Vue等移动端开发框架; 4、熟练掌握PhotoShop及相关软件的图片制作与处理技能; 5、具备较好的沟通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6、责任心强、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销售助理

3人

1、20届全日制本科学历,市场营销、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善于沟通,有较强的组织计划能力、执行力,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具备独立工作思考能力; 3、能适应长期出差。

储备项目经理

5人

1、20届全日制本科学历,自动化、电气工程、给排水、环境工程、交通、楼宇智能化等相关专业; 2、学习能力强,专业基础扎实; 3、熟练运用AutoCAD、Office等常用软件; 4、具备较强的协调沟通能力、组织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有相关学生会或者班级管理经验者优先; 5、吃苦耐劳,接受长期出差外派。

C++开发工程师

3人

1、20届应届生,计算机、软件工程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一定的算法和数据结构的设计能力,有扎实的C/C++语言编程基础,2年以上工作经验;  3、熟练掌握网络编程、多线程编程;熟悉mysql、oracle、sql server中的一种数据库开发;  4、熟悉Linux/Windows操作系统,有Linux服务器开发经验者优先;  5、熟练使用GIT进行代码管理,能独立撰写结构清晰、用语规范的技术文档;  6、熟悉golang语言及技术栈者优先;  7、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及沟通能力。

技术工程师

2人

1、本科学历,自动化相关专业; 2、具备自动控制或相关机电专业知识、PLC程序开发和编写的扎实基础; 3、具备较强的协调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4、吃苦耐劳,接受出差。

 箱:zkxxhr@supcon.com             

址:杭州市滨江区滨康路352号中控信息大厦A 

聚光科技(杭州)股份有限公司

聚光科技(杭州)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归国留学人员创办的高新技术企业,2002年1月注册成立于杭州国家高新区,2011年4月15日实现创业板IPO上市。公司专注于环保和安全监测领域,提供全面的分析技术和信息化管理解决方案,已发展成为中国分析仪器和环保监测仪器行业龙头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环保、冶金、石化、化工、能源、食品、农业、交通、水利、建筑、制药、航空及科学研究等众多行业,产品出口美、英、俄、日、韩、印度等多个国家。

岗位

人数

岗位要求

市场类校招生

30人

具体招聘岗位及专业需求: 售前支持工程师:本科/硕士——仪器科学与技术、环境科学与工程、分析化学相关专业 市场专员:本科/硕士——市场营销、新闻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相关专业 海外技术支持工程师:本科/硕士——理工类专业 海外销售工程师:本科/硕士——理工类专业 海外市场专员:本科/硕士——市场营销、新闻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相关专业

供应链类校招生

30人

具体招聘岗位及专业需求: 产品技术工程师:本科/硕士——仪器科学与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控制科学与机械相关专业 工艺工程师:本科——仪器科学与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控制科学与工程相关专业 质量工程师:本科——质量管理工程等相关专业 采购助理工程师:本科——不限专业 计划工程师:本科——物流管理、工业工程、供应链管理理工科相关专业 电气工程师:本科/硕士——电气、自动化、给排水、机电一体化相关专业 工业工程师/制造工程师:本科——工业工程等理工类专业  

 箱:zstuxcx@126.com             

址:杭州市滨江区滨安路760 


杭州鸿雁电器有限公司

    杭州鸿雁电器有限公司是中国普天旗下的在杭央企,创立于1981年,经过30余年的发展,已成为专业的建筑电器连接和建筑电气控制系统的集成供应商,同时鸿雁打造智能家居全产业链,立志成为建筑电气行业专家,引领智能家居行业发展趋势。公司总部位于杭州,在南京、西安、山东德州、成都等地均设生产基地,拥有7家产业公司,2家制造公司,2家销售公司及1家研发平台,职工总数2000余人。

 

岗位

人数

岗位要求

测试工程师

1人

1、有三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熟悉测试系统平台搭建,有软硬件设备系统测试经验者优先; 2、熟练运用基本硬件测试工具及测试平台; 3、熟悉基本数字电路、模拟电路、逻辑电路的工作原理。

电子工程师

5人

 1、 本科及以上学历,自动化、电子及通信相关专业毕业; 2、 有独立开发项目经验,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具有一定创新思维; 3、 具有扎实的数字、模拟电路基础,有2年以上硬件产品开发经验者优先; 4、 熟悉单片机、开关电源等相关电路设计,具有无线通信产品设计经验优先; 5、 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协助能力、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

照明设计师

1人

1.电气、建筑、美术、景观、广告设计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英语四级或同等读写水平,可以进行简单对话及信函沟通; 3.具备一定的设计及表现能力,可熟练运用常用工具和软件,照明计算软件,CAD,PHOTOSHOP 、3DMAX等软件; 4.懂电器安装,线路控制等知识,能吃苦耐劳,具备两年以上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嵌入式工程师

5人

1、熟练掌握C/C++语言开发,并有良好的编程习惯;  2、精通TCP/IP,UDP协议栈、熟悉HTTP协议、熟练掌握相关的网络编程经验; 丰富的嵌入式软件研发经验,分析设计能力、查错能力、技术钻研能力强;  3、有无线网络通信、zigbee、wifi等设备开发经验的优先;  4、具备独立完成软件系统需求分析、概要设计、详细设计的能力;  5、有智能家居从业经验者优先

软件开发人员

1人

1、具有 1 年以上的 Web 应用开发经验,有熟练的移动端经验,熟练掌握 HTML5 代码实现、调优;  2、熟悉HTML5及CSS,精通 Javascript 前端开发,熟悉 jQuery、Bootstrap、Angularjs 等常见 HTML5 开发框架中的一种;  3、能够很好的与产品、设计师和后台开发人员沟通协作,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强烈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  4、熟悉 PHP,JAVA 等 Web 开发语言的优先考虑。  5、有智能家居产品平台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结构工程师

2人

1、一类大学应届毕业生,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统招本科毕业生,理工类专业。  2、熟练掌握二维、三维设计软件,有小型塑胶五金产品设计经验优先   3、具备本专业基本知识和技能,能独立承担简单设计任务(或辅助性设计任务),以及设计的优化和改进工作,或者在更高级别设计人员的指导下承担具体产品设计工作。

 箱:hongyan_hr@hongyan.com.cn             

址:杭州市五常大道 

 

杭州泰珏科技有限公司

        泰珏科技创立于2014年,坐落于风景秀丽的杭州西子湖畔,是一家专注电力及能源行业,从事信息技术研发、技术咨询服务、大数据服务与系统运营管理的现代化科技公司。公司致力为全球电力及能源企业提供领先高效的IT解决方案与服务,帮助企业应对市场变革与竞争挑战,构建清洁可靠的能源供应网络与优质便捷的大服务生态体系。

岗位

人数

岗位要求

销售工程师

2人

职位描述: 1、现有客户维护,业务谈判承接; 2、结合公司现有业务、资质、能力,拓展新市场; 3、电力系统实施运维。  岗位要求: 1、专科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工程、信通、电力自动化相关专业优先; 2、有相关销售工作实习经验优先; 3、有相关行业如IT、电力、石油、国土、市政项目经历者优先; 4、熟悉该行业产品市场,有相应产品销售经验,了解主流行业技术,有一定客户资源优先; 5、具备较强的客户沟通能力和较高的商务处理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6、学习能力强,有挑战精神; 7、能适应出差。

现场实施工程师

6人

职位描述: 1、常驻项目现场; 2、电力系统实施运维; 3、完成项目甲方分配的相关工作任务。   岗位要求:  1、专科以上学历,电气类、电子信息类、自动化类专业; 2、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有一定的文字功底; 3、掌握AUTOCAD、Protel99SE、Visio等制图软件优先; 4、具备一定的电力工程实施经验优先; 5、为人踏实能干,工作认真负责,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箱:hanjunfang@hztaijue.com             

址:杭州市西湖区西斗门路3号天堂软件园A12BC 


杭州友旺电子有限公司

杭州友旺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坐落于素有天堂硅谷美称的浙江省杭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由台湾友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IDM全球化国际集团)和杭州士兰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号600460)合资设立,是中国第一批集成电路设计企业。

岗位

人数

岗位要求

版图设计工程师

10人

岗位职责: 1.与电路设计工程师合作,完成版图设计、网表提取以及线路设计; 2.负责版图DRC/LVS验证; 3.负责版图技术文档的编写。   任职要求: 1.熟悉版图验证,熟悉ESD/LatchUp设计; 2.熟悉各种版图设计及相关软件,有IC版图设计经验者优先; 3.具备较好的沟通、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本科及以上学历,微电子、集成电路或相关专业。

模拟IC设计工程师

10人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项目,负责新产品的研发,并完成产品的相关开发文档; 2、与版图工程师合作,指导版图工作; 3、指导或参与产品测试,并协助市场人员和应用工程师解决用户问题。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微电子、集成电路设计等电子类相关专业; 2、有较好的模电/数电基础,熟练掌握电路设计相关的工具; 3、具有模拟电路设计项目相关经验者优先考虑; 4、有团队合作精神,积极主动,工作细心,追求完美。

研发测试工程师

8人

岗位职责: 1、在产品研发阶段,协助研发部门完成样片测试工作; 2、负责或参与芯片产品的生产测试方案编写,测试规范的制定; 3、研究不同测试方案对产品成本、良品率的影响,规划公司产品测试策略。   任职要求: 1、本科,电子类相关专业; 2、熟悉集成电路测试原理及方法; 3、具有良好的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销售工程师(深圳)

10人

岗位职责: 1、协助销售经理工作, 维护公司现有的销售网络和客户关系, 2、开拓新的市场, 同时有针对性的收集指定产品的市场信息; 3.负责华南地区客户拜访工作等。   任职要求: 1、本科学历,热爱销售工作; 2、良好的策划及市场推广能力,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谈判、协调能力; 3、为人正直、积极进取、能吃苦耐劳,具有高度责任心和敬业精神。

销售工程师(杭州)

5人

岗位职责: 1、协助销售经理工作, 维护公司现有的销售网络和客户关系, 2、开拓新的市场, 同时有针对性的收集指定产品的市场信息; 3.负责华东地区客户拜访工作等。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热爱销售工作; 2、良好的策划及市场推广能力,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谈判、协调能力; 3、为人正直、积极进取、能吃苦耐劳,具有高度责任心和敬业精神。

 

 箱:ywhr@youwang.com.cn             

 

址:杭州市滨江区诚业路1 


杭州大名软件有限公司

    杭州大名软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现坐落在美丽的西子湖畔,交通便利,办公环境优美。大名软件是一家中外合资企业,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开发面向全球软件企业的SDK和应用程序。

岗位

人数

岗位要求

C++软件开发工程师

3人

1、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2、热爱技术,熟悉C/C++、VC++编程;  3、了解SQL Server;  4、有较强的逻辑分析能力,较好的团队合作能力和沟通能力,执行力强,主动性强。  提供培训  实习生可以得到更加人性化的师傅帮带式的培训。 考核优秀员工可以签三方提供转正机会。

WEB前端开发工程师

3人

1、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实习生也可) 2、具有相关前端开发工作经验或学习项目开发经验,自我要求高,执行力强; 3、熟练掌握使用JavaScript、html、html5 、css、css3、Ajax等前端开发技术,熟悉W3C标准; 4、熟悉一至多个常用前端库(anios、lodash、jquery、bootstrap、Zepto.echart.js等)

内容运营编辑(偏技术)

3人

岗位要求: 1. 计算机科学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 相关技术工作背景,有软件开发经验者优先 3. 有熟练英语写作背景者优先 4. 能在social media进行有意义的原创并有效的传达 5. 在详细了解产品的前提下,做相应的技术挖掘,并能自主开展工作

英文技术支持(校招)

3人

1. 本科及以上学历,工科专业,计算机及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2. CET-6级,具有优秀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3. 具有良好的表达、沟通和协作能力; 4. 具有优秀的解决问题和总结问题能力; 5. 重视团队合作,工作积极勤奋。 其他信息 此岗位无需出差,有出国交流机会; 专聘外教对技术支持人员进行英语听、说、读、写培训; 每周提供内部培训。

市场运营专员(英语)

2人

本科学历以上,计算机软件相关背景优先;  英文基础良好,CET6优秀或同等水平;  有视频制作经验者优先 岗位内容: 视频内容策划、视频选题制定、基础的视频编辑、youtube 平台推广; 与视频外包公司对接;  在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等平台推广公司产品;  运营公司的广告账号

图像算法工程师(初级)

5人

1. 计算机、软件工程、电子、数学、物理等专业本科学历;  2. 数学基础,逻辑思维好;  3. 熟练掌握C/C++编程语言;  4. 对图像处理算法研究有浓厚的兴趣爱好;  5. 自学能力强,工作积极勤奋;  6. 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软件测试工程师

3人

1、计算机、软件工程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英语等级四级以上;  3、热爱测试工作,喜欢钻研测试技术,富有工作激情;  4、善于沟通,性格开朗。具有较强的发现并解决问题的能力。

 箱:HR@dynamsoft.com             

址:杭州市西湖区文三路478号华星时代广场A1806 


维灵(杭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VivaLNK维灵(杭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维灵杭州)来自美国硅谷,2014年作为杭州高新区5050海外高层次人才创业项目引进的A类重点资助项目,落户在杭州市高新区海创基地,位于美丽的钱塘江畔。         

在美国硅谷的VivaLNK总公司是引领数字医疗可穿戴产品的技术厂商,是硅谷可穿戴产业的代表性初创企业和全球领先的可穿戴产品以及解决方案供应商,拥有近20项独有的美国专利技术。

 

岗位

人数

岗位要求

测试实习生

3人

1、 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电子信息、生物医学工程等相关专业; 2、 能够熟练使用测试设备,具备一定的硬件知识;3、 熟悉测试用例设计与执行,有良好的文档编写能力和英文读写能力;4、 办事严谨,责任心强,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能主动配合上司和其他同事完成各项工作; 5、 具有良好的组织,沟通,协调能力。

硬件实习生

2人

1. 计算机、通信、自动化、电子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有单片机实物设计、相关电子设计竞赛经验; 2. 熟悉硬件开发流程,良好的模电、数电基础,良好的电子电路分析能力; 3. 熟练掌握PROTEL等原理图与PCB设计工具; 4. 熟练应用仿真工具、示波器、信号发生器、逻辑分析仪等调测硬件的能力; 5. 熟悉51单片机软件和硬件的开发及调试有STM32和MSP430开发能力的更佳; 6. 热爱技术,有强烈的和创业团队一起成长的愿望。

固件实习生

2人

1.  计算机、电子、自动化、通讯类本科或者在读研究生; 2.  熟悉C/C++语言开发,ARM平台; 3.  熟悉嵌入式开发、调试、测试,至少了解一种嵌入式OS; 4.  熟悉蓝牙BLE设备开发,有项目经验者优先; 5.  热爱技术,有强烈的和创业团队一起成长的愿望。

产品应用实习生

2人

1. 医学或生物医学工程等相关专业,本科或在读研究生; 2. 对有源医疗器械有一定的了解优先,特别是体温、心电等产品; 3. 较好的文字功底及语言表达能力,善于沟通; 4. 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  

 

 箱:bessie@vivalnk.com.cn             

 

址:杭州市滨江区江陵路88号万轮科技园9幢南座9 


浙江和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和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30550)是中国领先的智慧医疗提供商,向全国医院、政府、个人提供医疗信息化、医院场景化应用、区域卫生信息化等解决方案和整体服务,是具有核心产品的总体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           

岗位

人数

岗位要求

实施工程师

5人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带领实施团队完成软件项目实施; 2、参照公司软件项目管理体系规定制定项目计划和实施部署,负责整个项目开发进度、质量的管理、控制及推进; 3、负责医院项目客户沟通、关系协调与维护,需求分析,系统设计及项目开发组织管理工作。 4、负责产品方案编写与产品演示等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或医学等相关专业毕业; 2、具有两2-3年以上大型项目实施管理经验或熟悉医疗软件开发管理经验; 3、熟悉Oracle,SQLServer,MySQL等其中一种主流数据库的操作; 4、思路清晰,工作规范,良好的技术文档撰写和数据分析能力; 5、能接受中、短期出差。

管理培训生

10人

岗位职责:  1. 可接受公司系统培训,往管理岗位良好发展;  2. 参与公司一线岗位轮岗熟悉工作职能,参与部门管理;  3. 按照各个岗位职责完成工作任务,并阶段性进行工作学习总结;  4. 公司将有针对性的进行人才培养,表现出色的可直接晋升至部门管理岗  任职要求:  1、2020届年毕业硕士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重点高校优秀本科生也可;  2、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自驱力;  3、对智慧医疗行业前景看好。

人力资源专员

2人

人力资源、统计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020届毕业生!

 箱:xuyue@herenit.com             

址:杭州市滨江区新联路625 

 

浙江曙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曙光公司)是一家在中科院和天津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大力推动下,以国家863计划重大科研成果为基础组建的国有控股高新技术企业。

 

岗位

人数

岗位要求

行业销售

10人

本科及以上学历  服务器相关行业经验,计算机、通信相关学历背景

售前支持工程师

5人

任职资格: 1、计算机相关专业,对售前工作富有热情,工作责任心强,富于团队精神和敬业精神,较强的独立解决问题能力,能够按时完成上级交办的其它临时任务。 2、配合行业/区域销售人员,负责介绍产品、技术咨询、客户交流、解决方案编写、项目跟踪,协助销售人员开展售前技术支持工作;包括了解、挖掘和引导客户业务与需求,提供解决方案及技术建议方案;参与编写项目投标书、方案设计报告、实施方案报告和其它技术方案等; 3、与团队一起,承担在所属领域/行技术水平竞争力提升; 4、建立和维护所在领域/行业的售前技术资料库; 5、承担支持项目的项目经理角色,组织、协调、管理项目有序完成。工具,熟悉方案撰写、方案讲解、产品演示、工作汇报等工作;  6、有较强的理解力、执行力、学习能力,并具备快速整理方案的能力。

 箱:haoqian_zj@sugon.com             

址:杭州市滨江区聚业路26号金绣国际中心A16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