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广东省珠海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招聘信息

作者:研究生部 来源:中国计量学院研究生部 点击:

广东省珠海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

国家印刷及办公自动化消耗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筹)

招聘公告

 

广东省珠海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是200307月由原珠海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和珠海市计量测试所合并设置的法定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机构,隶属于广东省珠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是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事业单位。现有实验场地近8000平方米,专业检测人员近80余人,其中高级工程师16人,工程师48人,也拥有一批具有博士、硕士学位的集科研与检测技术开发的专业技术人员队伍。     20072国家质检总局批准,筹建国家印刷及办公自动化消耗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本所主要对本行政区域的产品质量进行监督抽查检验、定期检验;承担产品质量仲裁检验(特殊产品除外)和委托检验;参与产品标准的制订、修订和宣传贯彻工作;承担珠海行政区域内最高计量标准和社会公用计量标准的研究、建立和保存工作;开展量值传递;依法开展强制检定;提供计量检定、校准、测试服务;提供包括二级、三级计量保证体系、“C”标志等相关计量技术咨询服务。

近年来业务发展迅速,为满足珠海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和国家中心检测与科研工作开展的需要,现向国内外诚聘相关专业技术人员若干名。具体要求公告如下:

1. 招聘原则

公开、平等、竞争、择优。

2. 招聘岗位及条件

 (1) 化工产品检测人员2名,具体要求:相关专业(工业分析、化学工程、化学工艺等)硕士研究生(在校研究内容以实验为主),男性,有大型分析仪器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2) 力学计量检定人员2名,具体要求:相关专业(流量计量、力值计量、机电一体化、测控等)本科以上学历,35岁以下,男性,有3年以上相关专业计量检定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无线电计量检定人员1名,具体要求: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35岁以下,男性,有3年以上相关专业计量检定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 招聘时间

即日起至20071231日。

4. 招聘方式

1、个人学习、工作简历(从读大学开始,在简历中注明研究方向,简单介绍研究内容),近三年来能充分反映本人学术水平的有关材料(包括论文、论著、获奖情况、主持完成的研究项目等)。须提供上述证明材料的复印件。筛选合格者通知面试,面试时须提供所有证明材料的原件。

2、个人近期照片1张。

3、提供书面申请,包括工作设想、预期目标;须对个人材料的真实性作出承诺。提交材料不全者不予考虑。

5. 工作地点

珠海市

6. 待遇

(1)    专业技术工程师享受本中心中层干部待遇,其他面议。

(2)    其他招聘人员待遇面议。

7. 联系方式

电话: 0756-2661287 传真: 0756-2661286   联系人: 蒋立琴

电子邮件 : zhntcec@163.com

机构名称:广东省珠海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国家印刷及办公自动化消耗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筹))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人民西路133号(邮编:519000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