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关于签定就业协议书的几点说明

作者:研究生部 来源:中国计量学院研究生部 点击:

各相关二级学院及2015级研究生:

    《就业协议书》是研究生在校期间落实就业的有效凭证。《就业协议书》每人一份,每份三联,对号发放,请各二级学院做好发放登记工作,现将《就业协议书》签定说明如下:

    1、就业协议书每一项内容的填写必须准确、规范,不得缺项(没有的写无),特别是涉及学校名称、专业、学历等字段,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一致,不得缩写。

    2、我校研究生学制为2.5年,毕业时间建议写2018年3月或6月。

    3、应聘意见栏建议填写:本人同意到XXX单位工作并签名。

    4、原则上,用人单位和用人单位上级主管部门的章一定要盖。

    5、经个人签名,用人单位及主管部门盖章后,由所在二级学院收齐盖章后分批次到研究生院办理学校毕业生就业管理部门盖章手续。如遇用人单位需学校先盖章的情况,需由研究生填写好个人信息并在应聘意见栏上写明应聘单位,经二级学院审核盖章,可提前到研究生院办理“学校毕业生就业管理部门”盖章手续。

    6、协议书中“学校通讯地址”栏统一填写为:杭州下沙高教园区258号中国计量大学某某学院研究生(310018)

    7、每位毕业生只有一份就业协议书,一旦签上用人单位信息协议就生效,各位研究生务必妥善保管好本人的《就业协议书》,慎重签约。

 

附件1:毕业研究生就业流程图.jpg

附件2:中国计量大学三方就业协议书发放与管理办法.doc

附件3:中国计量大学毕业研究生违约审批表.doc

附件4:中国计量大学毕业研究生协议书遗失补办审批表.doc

研究生院

2018.1.10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