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江阴检验检测认证有限公司2018年校园招聘

作者:研究生院 来源: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 点击:

公司简介

    江阴检验检测认证有限公司是江苏省江阴市国资企业,主要从事计量检定测试,金属材料、塑料包装、纺织服装、工程检测,环境质量检测等。拥有纺织产品、船舶材料国家质检中心和塑料及塑料包装产品省中心,现有员工170多人,办公场地超3万多平方米,是集标准、检测、认证及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技术服务机构,检验检测能力和技术服务水平处于省内领先地位。

公司将进一步整合检验检测认证资源,走规模化发展道路,力争成为中国第三方检测认证服务的佼佼者。

    一、招聘人数:1人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遵纪守法,无犯罪记录;

2.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身心健康、爱岗敬业;

3.2018年毕业,现未与任何单位签订就业协议、劳动合同,具有派遣资格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

4.具备报考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学历、学位、专业、年龄等要求详见《江阴检验检测认证有限公司2018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生公开招聘专业人才岗位表》;

5. 服从我公司对岗位的安排和调整。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刑事处分的;

2、受过党纪、行政处分尚未解除处分的;

3、有违法违纪嫌疑正在接受审查的;

4、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

    三、招聘程序

    1、资格初审

本公司将根据应聘人员条件和岗位匹配度情况进行资格初审确定面试对象,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资格初审未通过人员恕不通知。

    2、面试

(1)面试前应提交材料:①简历;②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或执业(职业)资格及其复印件;③能够证明本人实习经历或近年来主要业绩(成果)的有关证明材料等。

(2)面试方式:以面谈、答辩等形式进行,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3)面试结果:根据应聘人员面试情况,并结合资格条件和履历情况,确定面试入围人选。

    3、实习

面试入围者,公司提供为期一个阶段(3个月左右)的实习。用人部门指定专业检测人员作为实践老师对实习者的实践操作情况进行跟踪和记录,形成考察报告。若有必要,可进行理论和实践考核,考核成绩作为重要的参考依据。

实习者完成实习后,提交实习报告,等待通知。

    4、聘用

公司对实习者的考核成绩和其他情况进行评估,5个工作日内确定入选者。

体检:按1:1比例对入选人员进行体检。如出现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者,则按组织审定排名依次递补。

     四、薪酬待遇:面议,试用期6个月或以内。

     五、注意事项

1.本批次招聘采取高校直接招聘的方式,不接受上门、电话、传真等其他方式报名;

2.应聘人员须在招聘期间保持本人手机畅通,凡因应聘人员通信不畅造成的后果,本公司不承担责任。招聘过程中,凡未进入下一环节者,恕不通知;

3.我公司依据岗位招聘条件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应聘人员应对本人填报信息、提供资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负责,凡不符合招聘条件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4. 江阴检验检测认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保留对招聘公告及附表中各项要求的最终解释权;

5.报名方式:应聘人员直接将个人简历投送至本公司电子邮箱:ywj6776@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姓名+毕业院校+专业。

报名咨询电话:0510-81660761 88015012

咨询时间:工作日9:00-11:00,14:00-16:30

附件:江阴检验检测认证有限公司2018年校园招聘.doc

 

研究生院

2018.1.10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