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通知 > 正文

教师通知

研究生院关于开展2022届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实践成果评选的通知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相关学院:

根据《中国计量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实践成果评选办法》,决定开展2022届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成果评选和省级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2019级专业学位研究生。

二、评选比例

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实践成果评选毕业为当年授予专业学位数的3%-5%,学院推荐比例为本学院当年授予专业学位数的8%,推荐不足1名的按1名计算。各学院推荐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实践成果数见附件1。实践成果涉及保密的在解密后下一年度参加评选。

三、评选条件

(一)申报成果应为研究生实习实践期间,在校内导师、校外导师指导下自主完成。

(二)申报成果的知识产权应归属中国计量大学;中国计量大学与合作单位共同署名的实践成果也可申报。

(三)申报成果应具有较好的应用价值和社会价值,或在技术上有发明或创新,或在经济上产生效益,或文学艺术作品被广泛宣传推广、或在政策建言上被政府部门采纳等。

四、成果形式

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实践成果分为文艺作品类、应用设计类、实践报告类三种。

(一)文艺作品类主要包括创作与演出曲(剧)目、美术(设计)作品、影视作品、文学创作等。

(二)应用设计类包括工程设计、产品及设备研发、技术(工艺)研发、规划设计等。

(三)实践报告类包含调研报告、解决方案、实务案例等

五、材料要求

(一)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实践成果申报表(附件2)纸质版和电子版各一份;

(二)实践成果陈述报告(附件3)以及与成果相关的支撑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各一份;

(三)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实践成果推荐汇总表(附件4)纸质版和电子版各一份;

请各学院于5月20日(周五)前将所有电子材料发送至邮箱wy@cjlu.edu.cn,纸质版交研究生院。逾期和不符合报送要求的不予受理。

  联系人:王一,周艳,86836092,明北407。

研究生院

2022年5月7日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