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通知 > 正文

教师通知

研究生院关于填报学位授权点基本状态信息的通知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相关学院:

根据《浙江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2025 年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工作的通知》(浙学位办〔2021〕2 号)浙江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填报学位授权点基本状态信息的函》,现开展填报学位授权点基本状态信息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填报范围

本次填报的范围为5个参与2020-2025年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学术学位授权点:0805材料科学与工程0809 电子科学与技术、0810信息与通信工程、0811控制科学与工程、1201管理科学与工程。

二、填报信息工作

(一)填报平台

学位授予单位登录“学位授权点基本状态信息填报系统”(访问地址 https://xw.zju.edu.cn)进行填报。

(二)工作安排

1.412日前,请各学位学位点指定数据填报具体工作负责人,按要求填报《学位授权点基本状态信息填报工作负责人信息登记表》(附件1)纸质版和电子版交研究生院,各学位点信息填报系统账户将发至上报负责人。

2.4月27日前,请各学位点对照填表说明进行填报,切实保证填报数据的真实、完整、准确。填报完成后,从填报系统导出填报数据表格纸质版学位点负责人和分管院长签字,学院盖章后交研究生院,电子版发邮箱helh@cjlu.edu.cn

3.完成本次填报后,填报系统将于每年6月和12月最后两周开放填报,供各学位授予单位更新信息,以加强研究生教育的常态化质量监控,促进各学位授予单位的自我监督与管理。更新信息项应是上一次填报后发生实质变化的信息,按新增加数据项目填入相应模块,没有变化的无需更新;写实性内容有重大调整变化的,也应更新。

三、其他事项

学位授权点基本状态信息是教育管理部门了解各学位授权点建设情况的主要数据窗口,也是开展学位授权点审核、动态调整、培养过程管理和质量监督评价等工作的重要依据。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信息填报,加强组织保障和统筹协调,高质量按时完成信息填报工作。

系统的操作使用详见登录页面用户手册,也可通过系统扫码添加技术人员微信咨询。

联系人:贺礼红,87676107,helh@cjlu.edu.cn,明北407。

                                              研究生院

                                          2022年411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