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通知 > 正文

教师通知

研究生院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更新与报送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相关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更新与报送工作的通知》(学位中心函〔20221号),现启动2022年度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更新与报送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家库用途

专家库将用于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抽检,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学科评估等工作。

二、报送要求

(一)次推荐的专家应为本单位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或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含兼职导师),政治立场坚定、作风正派、愿意承担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任务,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5岁。

(二)本次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更新与报送工作包括部分:一是上报新增专家;二是删除因不适合继续承担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工作而不推荐的专家;三是对已在库继续推荐的专家有关信息根据实际进行修改与补充。

(三)报送与更新的内容包括专家个人基本信息、联系方式信息和学术信息等,具体信息、对应数据库字段及详细说明见《专家库数据结构及填写说明》(附件1)。在库专家信息汇总表将发到各学院。

请各学院于20223月30(周三)前,将更新的原有专家和新增专家汇总填写《专家信息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发邮箱helh@cjlu.edu.cn,纸质版(只需打印前5列)签字盖章后交研究生院。

联系人:贺礼红,87676107,明德北楼407。

注:附件请校内网下载。

                                          研究生院

                                         2022-3-14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