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通知 > 正文

教师通知

研究生院关于2020年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相关学院:

为加强研究生课程建设的管理,决定开展2020年研究生课程建设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

2020年立项的校级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具体见附件1。

二、提交的材料

项目负责人提交中期检查表》纸质版一式3份,电子版一式1份。立项后取得的与建设内容相关的阶段性研究成果支撑材料纸质版一式1份,电子版一式1份支撑材料按照顺序左侧装订(封面参考格式详见附件3); 

三、检查形式

研究生院组织专家进行中期检查:

(一)各课程或案例库建设负责人现场PPT汇报不超过5分钟;

(二)专家组根据提交的材料和项目负责人的汇报综合判断给出中期意见。

(三)只填写《中期检查表》未提供阶段性研究成果支撑材料的,将视为中期检查“暂缓通过”。

(四)检查结束后,研究生院将公布中期检查。

(五)汇报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窗体顶端

请各学院通知到项目负责人,收齐相关材料并审核各课程建设情况,主管领导签字学院盖章后于2021126日(周)前将纸质材料交研究生院,电子版发邮箱helh@cjlu.edu.cn。

联系人:贺礼红,87676107,明德北楼407。

研究生院

                                                     2021年11月23日 


联系电话:0571-87676168  传真:  0571-86836065  电子邮箱:yjsy@cjlu.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2-2022 中国计量大学研究生院